床頭櫃上手機發出低沉的悶吼,這已經是今晚第三通電話了。

『嘿,妳不打算接電話嗎?』男人全裸地躺在床上,六塊肌隨著呼吸平穩地起伏。

『反正不是什麼重要的電話。』女孩依偎在他身旁,指甲俏皮地刮弄著他的鬍渣。

『很晚了,我送妳回家吧。』男人溫柔地推開她,起身伸了個懶腰,緩緩地穿上牛仔褲。

『我今晚不能住這嗎?』女孩哀怨地欣賞男人穿衣服時優美的肌肉線條。

『不是說好了,開心就好了?我們這樣的關係不是很美好嗎?』男人彎身拿起車鑰匙,連正眼都不看她。

做完愛後的情話是多餘的。

『我只是想…』女孩仍不放棄。

『甜心,』男人第一次對上她的目光,藍色的瞳孔似乎會說話:『我們只要在一起快樂就好了,我還沒有想要定下來,所以不要再說了,好嗎?』

『我只是在測試你,看你會不會想在一起囉!』女孩假裝瀟灑。

『我想定下來的時候,會第一個告訴妳的。來吧,我送妳回家。』

女孩意興闌珊地穿好衣服,順手拿起床頭櫃的手機,手指點醒了觸控螢幕。

螢幕顯示:【笨老公】三通未接來電。

TD_Betrayal_3   

 

又聯絡不上她。

聽她說那的課業壓力很大,不習慣英國腔常聽不懂,總是得靠下課跟朋友請教。

求好心切的她課餘時間還兼職在咖啡廳打工。她說這樣可以練習英文,替自己的未來增加一些競爭力。

書昊不疑有他,畢竟遠距離的戀愛需要更多的信任才能走得下去。

他很了解她,這麼有企圖心的她一定是拚了命在學英文充實自己。

他發了簡訊說了聲晚安,起床準備迎接快她八小時的人生。

 

 

『嗨,婆!妳最近好嗎?』電話終於通了,書昊難掩興奮。

『還好。』女孩心不在焉。

『上課很忙嗎?』他感受到喜悅的情緒沒有得到回應。

『嗯。』冷淡。

『吃飯了嗎?』

『等等要出門跟朋友吃。』

『嗯…我很想妳…』不死心的他繼續試探。

『嗯…我知道。』她毫無回應的態度。

『額…聽起來妳好像在忙,那我改天再打給妳吧。』

『好。』斷線了,連再見都嫌多餘。

女孩推門走出廁所,男人在瑜珈墊上做肘撐打發時間,緊繃的肌肉線條給了汗水渠道,女孩看著眼前完美的線條發呆。

『喔?這麼快就講完電話了?』男人站起身,從床沿隨意抓起一塊布抹去身上的汗。

『沒什麼好講的,我已經不愛他了。』女孩坦白,期望眼前的男人能給予一些回應。

『哦?妳可別說妳愛上我囉?哈哈哈…』男人爽朗地笑了笑。

『…如果我愛上你了呢?』

『甜心,』男人右手將頭髮往後一撥,露出不耐的表情說:『要我說幾次妳才明白?我跟妳的關係最多就只有現在這樣。我現在還不打算結婚,妳也不是我想結婚的伴侶。如果妳還在試探我的底線,那我們還是不要見面吧?』

『我有說我真的愛上你了嗎?』女孩趕緊挽回局勢,她不想失去眼前的這個男人,就算他不會給她她想要的。『我只是想…你再上我一次。』原本就一絲不掛的女孩撫媚地向男人走去。

『呵呵…妳這小騷貨,那有什麼問題?』男人伸手將女孩往自己胸前一拉,用手將女孩的頭輕輕往下壓。

女孩跪下的同時,眼角瞄到了剛才男人拿來擦汗的那塊「布」。

那件當年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時,書昊買給她的紀念T恤。

有那麼一瞬間,腦海中閃過一絲不悅,但也就只有那麼一瞬間。

她張開嘴。

 537814268e642  

 

『我們分手吧。』又是接連好幾天的失聯,書昊沒想到女孩主動聯繫的原因會是這麼殘酷。雖然早有跡象。

『為什麼?』蠢問題。但每個被分手的人總是會問。

『沒為什麼,就沒感覺了。』女孩的簡訊不帶一絲感情。

『我們不是說好了下個月要過去找妳嗎?我機票都買好了耶。』書昊的口氣接近哀求。

『退掉吧。當時我認為我還喜歡你,但現在我不想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妳喜歡上別人了嗎?』書昊鼓起勇氣問了懷疑已久的問題。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沒有義務回答你的問題。』女孩越說越殘忍。

『我有說我答應分手了嗎?』書昊壓抑著快按耐不住的情緒。

『有人規定分手需要雙方同意的嗎?再見。』

爾後書昊發了再多簡訊,女孩都不再回應。

betray_by_yoski  

arrow
arrow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