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很好Cue的耳背

 

電影開場前,總是會用一些電影預告和宣傳廣告殺時間等那些愛遲到卻又買了票的大爺們。

走在路上常被誤認為是父女或是老闆配秘書的情侶依偎在第八排中間看著殺時間的廣告。

電影分級宣導片剛播完,另一個廣告無縫接軌。

畫面中出現一對男同性戀正熱烈地擁吻著。

想法保守、常被誤認為是爸爸的男友耳語地對女友說:『妳看同性戀!』

外表天真、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女友很順手地摸了男友的跨下。

控制慾強、常被誤認為是主管的男友吃驚地把女友的手撥開,又說:『我是說同性戀!』他指了指螢幕。

反應不快、常被誤認為是秘書的女友還是很順手地又摸了男友的跨下。

妳幹嘛啊!』老古板男友趕緊把女友的手推開,用意志力壓抑著瘋狂向下體集中的血液。

天然呆女友傻傻地問:『啊,你不是要我摸下面?』

3-12123016045V36   

(圖片摘自Google)

 

 2.      臭乳呆的困擾

 

上週媽媽買了套華麗的洋裝,為了要參加朋友女兒的結婚喜宴。

媽媽在鏡子前搔首弄姿,女兒剛好從門口經過。

媽媽叫住女兒:『妹妹啊,媽媽穿這樣好看嗎?』媽媽擺出了個一看就會暴露年紀的姿勢。

『我覺得妳穿這樣很像貴婦!』有點臭乳呆的女兒真心地誇獎媽媽。

『妳什麼態度啊!怎麼可以這樣說自己媽媽!有沒有家教啊!』媽媽突然暴怒。

『我說錯什麼了?』好心被雷劈的女兒一臉無辜。

『妳還沒說錯?!哪有人說自己媽媽是廢物的!』

2013-11-07-610201875   

(圖片摘自Google)

 

 

 3.     鑰匙

 

分手第三天了,男人不去想。他盡量。

電話安靜了,簡訊少了,但他輕鬆了。

他累一整天,離周末還有三天。

雖然累,但心不煩。

男人將所剩不多的體力,在高爾夫的練習場上耗盡。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黏到床上就睡著了。

 

但,

他睡得不安穩,但他確定冷氣有開。

他睡得不安穩,但他確定睡前有換過貓砂。

他睡得不安穩,但他確定…不…他不確定…他小心地睜開眼。

一個熟悉的影子托著下巴在他的床沿,臉跟臉的距離只有十五公分。

他壓抑失禁的衝動,他緩緩撐起身子,他問:『妳在幹嘛?』

女人騰出一隻手撫摸著他的被子,溫柔又詭異地說:『我只想看你今晚睡得好不好。』

『妳…』男人保持鎮定,就算整個空間讓他窒息。『怎麼進來的?』

『呵呵…我有備份鑰匙啊!』

images   

(圖片摘自Google)

 

 4.      力宏與祖賢

 

一位好久不見的長輩來家裡做客,除了閒話家常外,總是會想點個鴛鴦譜。

『妳女兒長這麼漂亮,應該有男朋友了吧?』長輩試探性地問。

媽媽客套地回答:『唉啊,我家妹妹她傻傻笨笨的怎麼會有人要她?』

靜靜坐在一旁的女孩光明正大地白了媽媽一眼,但並沒有多說什麼。

『妹妹,我有個姪孫現在在國外念書,長得很高很帥一表人才唷!我覺得他長得很像王力宏!等他下次回來我讓妳們兩個認識一下好嗎?』

媽媽在一旁答腔:『妹妹啊,妳就當多看看,交個朋友吧!像王力宏不錯呢!』

有家教的女孩不敢直接澆熄長輩的熱情,更何況,若真的像王力宏的話,也不是不能考慮交往。

長輩馬上補了一句話,讓女孩不再期待男孩長得像王力宏。

長輩說:『我覺得妳的氣質很好,很優雅,長得也很秀氣,長得很像王祖賢!妳們一定會很配!』

可惜的是,女孩子長得一點也不像王祖賢。

整形前或整形後的都不像。

551247096397_DdPchj  

(圖片摘自Google) 

 

 5.      笨蛋情侶的變態小劇場之龜縛

 

腦波激弱女友最近愛上了龜縛,整天在網路上研究綁法,甚至想要練習。

中年失智男友首當其衝,他寧願綁人也不願當被綁的那個。

女友總是神出鬼沒,逼得他連到陽台抽菸都要靠著牆以免被突襲。

屢戰屢敗的女友哀求了:『拜託嘛!讓人家綁綁看嘛!讓人家綁一次之後我就每天都把自己綁這樣給你玩唷!啾咪!』

人老身老心不老的男友上鉤了,他放棄抵抗,展開雙臂說了句:『oh well,來吧!』

女友興奮地將繩子繞過男友的頸部,繩子勾到男友的鬍子還扯了一下。

『好痛啊!』男友皺眉摸了摸鬍子:『溫柔點啊!』

女友用貓手敲了下自己的腦袋以示懲罰,又趕緊繼續往下綁。

只是…

繩子只夠繞完男友的脖子,連手都綁不到。

『額…繩子不夠長耶…』女友尷尬地笑了笑。

『oh well,那就沒辦法啦!』男友嘟了嘟嘴裝了個老可愛。

『那現在怎麼辦?』突然失去人生目標的女友惆悵。

『沒關係,』男友安慰道:『我們去套貓吧!』男友賊賊地看著躺在沙發上昏昏欲睡的老貓。

『好啊!』重新找到活下去的意義的女友精神為之一振,將繩子從男友脖子上取下,轉身緩緩地往老貓的方向前進。

BrWAq  

(圖片摘自Google)

arrow
arrow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