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你看你女兒在幹嘛!』Lia媽大喊。

『幹嘛?』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抬起頭,遊戲打到一半。

『要她喝奶,另一隻手一直亂摳我另一邊乳頭是怎樣?』小魔頭的右手像在開保險箱般扭著媽媽的乳頭。『唉唷!很痛啦!管一下你女兒啦!』她把小魔頭的手扳開。

『喔…』我盯著乳房三秒鐘,翻身繼續打電動。

   

302596  

【對白設計】我學把拔留鬍子,帥嗎?

 

 

 『吼!你看你女兒啦!』

『又怎麼了?』半夜一點半,我剛洗完澡正在擦頭髮。

『要她睡覺都不好好睡!睡太少會長不高耶!』後面一句是說給小魔頭聽的。

『喔。』

喔屁啊你快給我睡覺啦都遺傳你啦半夜都不睡覺!』

『…講得好像妳好像很早睡一樣…』我不小心翻了個白眼。

『現在有小孩了我們要調整作息啦!』她生氣地說。

『喔。』然後我就被巴頭了。 

 

SAM_4644   

【對白設計】我要抱抱

 

 『欸老公你看我女兒!』Lia媽興奮地叫我。

『嗯?』我將書籤插入書頁。

 『她好興奮喔!你看她一直對我笑耶!咕嘰咕嘰咕…』她邊說邊開心地逗著小魔頭!

『對啊,她真的很可愛呢!』

『當然啊!』她將小魔頭抱起來,貼著胸口抱得緊緊的。『她可是我生的耶!像我當然可愛啦!』

『嗯。可愛的時候就是「妳女兒」,煩人的時候就變「我女兒」了,還真方便呢!』

『那當然囉!』她一臉理所當然。

『嘖嘖…算了,女兒長得像妳的確是好的啦…』我翻身下床,確定在Lia媽的攻擊範圍之外。 『個性拜託不要太像妳那麼糟就好。』   

arrow
arrow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