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邀幫Nora Says《 Crazy Summer Love II 》的第二波主打"還沒愛夠"MV寫個小故事。
有些人愛上了,怎樣,都覺得還沒愛夠;怎樣,都感覺永遠不夠;怎樣,都有一百一千一萬個理由,怎麼愛都愛不夠。

一起期待8/14 Nora Says "還沒愛夠" MV首播!!!

 
Nora Says's photo.

《 Crazy Summer Love II 》第二波主打歌 “還没愛夠” MV先導預告!

繼I Do深情創作之後,另一首傾聽內心的情歌,首播前夕,Nora Says特別加碼 “還没愛夠” 愛情小品,讓你有故事在心中,跟著我們一起期待吧!!~ 敬請鎖定8/14 “還没愛夠” MV首播 ~
-------------------------------------

《還没愛夠》 文/Jerry Yen

鳥叫。蟬鳴。樹梢。 
風比平時涼爽。 風比平時炙熱。 
一個四拍噹噹噹噹的平交道。 慢半拍嗚嗚的汽笛聲。 
四分之一拍戚戚喀喀的火車進站。 
我聆聽著有音律瑕疵的城市,勉強欣賞這走音的交響樂。

『不好意思!』我踩到妳的腳。
『嗯,沒關係。』妳淡淡回了一句。用完美無瑕的聲音。 清新。脫俗。甜美。

我像個傻瓜般一直道歉,妳婉約一笑漫步向前走。 
不曾擁有夢想的我,頓時有了實現夢想的理由。 
為了完成一個給妳幸福的夢。 成為妳的聆聽者。 
妳總是說我太過沉默,妳認為我常默默嫌妳話太多。 
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我們,好景不長的熱戀期降溫過快。 
想停止這種瘋狂的妳想放手,還沒愛夠的我跟妳要了一個夏天的期限。 
承諾沒給夠,幸福沒給夠,努力沒給夠,還沒愛夠,怎麼放手。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喜歡坐火車看風景的妳在月台哼著歌等著車。 我戴著耳機靜靜地陪在她身邊。

『你在聽什麼?』妳笑著問。
『車怎麼還不來?』妳笑著抱怨。 
『一個擁有夢想跟熱情的樂團的新專輯。』 
『我也要聽。』我溫柔地幫妳掛上耳機,妳閉上眼靜靜欣賞。 
『好好聽。』妳微甜地說。 妳的聲音更好聽。我沒說出口。

夏天太短,我能給的還不夠。 到了抉擇的時候。 
妳說朋友都不看好,因為我們的個性太過不同,她們說我們終究不會有結果。 
我靜靜地聽妳說,妳眼淚靜靜地從臉頰滑落。 
正當我以為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準備靜靜地看著妳走。

妳卻抬起頭笑著對我說:『但我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愛夠。』

-------------------------------------
~ 8/14《 Crazy Summer Love II 》實體上架 ~
五大唱片 / 玫瑰唱片 / 光南唱片 / 誠品音樂館 / 佳佳音樂 / 博客來網路書店

‪#‎love‬ ‪#‎crazysummerlove‬ ‪#‎愛情小品‬ ‪#‎MV預告‬

arrow
arrow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