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02_0854  

8/15我做了件大事,一件一個人一輩子大概只會做一次的事。

求婚。

都結婚一年,小魔頭都七個月了,還求個屁婚啊?!

嗯,我爽啊!!你管我?

要我正經八百地從頭到尾不搞笑根本是強人所難,但仔細品嘗會發現我其實嘔心瀝血。

這可是我改了又改,花了兩個月調整出來的版本耶!!!

可惜,緊張到爆炸的我一直忘詞,一直吃螺絲,搞得一點也不浪漫啊!!!

YouTube影片連結 (由於版權問題,無法使用手機觀看,麻煩使用電腦觀賞)

優酷求婚影片的連結

 

無法正經八百的Melody專屬求婚詞

我們在一起讓所有人跌破眼鏡,因為就連我們都認為彼此的關係最多只是深夜裡隔著網路乾杯的網友。

而且總是我先喝醉。

可能是我害天燈燒掉的緣故,也可能是喝醉的細胞比較會亂闖,總之一切就這麼發生了。

自從去年5/23那兩條改變命運的紅線,應該是八條,因為妳不信邪地驗了四次,還在熱戀期的我們看完哥吉拉後半就被趕鴨子上架地準備當父母。

許多順序都亂了,許多程序都省略了,所以現在趕緊補一個。

妳總是抱怨我害妳肚子越來越大,身材走樣。

多虧了台灣偉大的兵役科,我們算扯平了。

玩笑開到這。

IMG_9720  

遇到妳,真的是我這輩子中過最大的樂透。

我們不需要培養默契,沒經歷過磨合期,甚至連吵架的次數都寥寥無幾。

在妳面前,我可以真實地做自己,不需要掩飾偽裝或壓抑,這在過去的感情中是不曾經歷過的。

是妳給了我勇氣去挑戰現狀跟改變未來,是妳給我機會去經營屬於我們的理想家庭。

也是妳辛苦地幫我們生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寶寶。除了感謝,更多的是感動。

抱歉的是,自從妳嫁給我後受了不少委屈,在這裡也向妳說聲對不起。

妳是一個好伴侶,好情人,好老婆,好母親,能擁有妳真的是三生有幸。

希望除了這輩子,甚至下輩子和下下輩子都有幸能娶妳做老婆。

雖然妳也沒有拒絕的選項,不過我還是要說:『生日快樂!』

我是說 :『will you marry me?』

IMG_9681  

特別感謝一直用貼圖妨礙我思考,但一直盡心盡力幫忙的徐招弟

特別感謝迷路還帶著鑽戒趴趴走,一直開玩笑被我追殺的金魚沛

特別感謝熬夜剪接、校稿、後製、美工...準備迎接二寶的小布拔

也感謝那個人見人愛、聰明過頭的小魔頭,妳帶給我們無限的歡樂

還有感謝所有幫我錄製影片的好朋友跟家人們,沒有你們,這場求婚不會這麼成功!

 

老婆,我愛妳。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