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假設題!你能接受另一半整形嗎?』Lia媽突然好奇地問。

『理論上可以,畢竟愛美是天性啊!』

『前後差異超大也可以嗎?』

『可以的話我不想知道原本的模樣。』雖然人總是犯賤。

『所以差距很大可以囉?』

思考了很久,我坦誠:『不行。差距太大還是無法。』

『為什麼?』

『因為…』我看了看天花板,思考了一下晚上想吃什麼。『這就很像妳點一份牛排,但店員說牛排賣完了,但他們有辦法把豬排煎成牛排的口感。就算妳嘴裡的口感是牛排,但妳永遠都知道妳吃的是豬排。』

『哈哈哈什麼比喻啊!』她大笑。

『底子還是要有的。』我喝了口水,坐在自己餐椅上的小魔頭歪著頭看著我。看來她也感興趣。『把沙朗跟菲力調包,許多人可能分不出來,但豬肉終究是豬肉。』

『所以大修不行就對了。』

『嗯。』

i1935959  

 

(圖片來源 : Google)

 

『那你能跟小修的人結婚生子嗎?』

咦?『所以妳到底動過哪裡?我早就懷疑妳的鼻子了!』我故意。

『靠!我天生就是高級牛肉好嗎?』她居然自比牛肉了。

『理論上可以。』反正也沒機會證實,也不算說謊。

『但你知道那些整形到老了都會垮掉嗎?』講的好像我已經娶了個整形妹似的。

『額』我兩手一攤:『這麼久遠的事情,我真的沒辦法回答。』

而且基因騙不了人,小孩以後也需要整形怎麼辦?』

還是那句話,太遠的事情無法回答。而且應該不需要幫她準備整形基金吧?』小魔頭尖叫附議。

她似乎對於我的誠實感到滿意,笑了笑低下頭繼續用電腦。

我皮癢地丟了句:『妳確定那鼻子是真的?』

然後,桌上的日曆飛了過來代替回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形 牛肉
    全站熱搜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