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Avengers-Earths-Mightiest-Heroes-Episode-1--Breakout-Part-1  

最近複習了很多超級英雄的電影,加上住在日本,不甘成為全世界最晚看到Avenger的人

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在網路上找到還能接受的盜錄阪(犯法還理直氣壯咧)~搶先過過乾癮!

但更大的收穫是,意外地發現了這套Disney的Avenger卡通!

(好吧,我有點後知後覺,這部已經撥了快兩年了,第二季都撥完了)

hulklarge3  

美國現在正在播第二季,說到這裡不得不順便推薦一個APP,大家可以自行監控所有美劇和美國卡通的更新進度。

TV Show Tracker

一直到裝了這個app, 我才知道自己到底看了多少美劇

1TB的硬碟都裝滿了 (不只是A片,謝謝)

離題了。。。

ironmanlarge4

thorlarge1

這部卡通的畫風屬於傳統美式畫風,常看美國TNT卡通頻道的人應該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主角除了大家都熟悉的Iron Man, Thor, Hulk, Cap'n America以外,

還遵循了Marvel漫畫的設定,將Hawkeye, Ant Man, Wasp, Black Panther等還未電影化的開團元老一併介紹

偶爾還有Fantastic 4, Wolverine, Spider Man, Iron Fist等角色串場。 

wasplarge5

antmanlarge4

(Hawkeye明明就電影化了)(不是主角不算!)

自認為對於美國漫畫也很熟的我,看了幾集之後,才發現我根本完全不熟!

美國英雄實在太多了!更別說英雄的敵人們!

而且厲害得是,居然全部都串得起來,像是個超不和諧大家庭。

calarge1  

在看這部動畫之前,很多反派角色我還真的都沒聽過呢!都只注意英雄~

偏偏我又得了需要吸收"沒路用知識"的病,所以邊看就邊了解所有我不認識的角色。

avengers_cartoon_01

Wikipedia萬歲!

這是所有登場人物的link,可以一個個點進去看。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The_Avengers:_Earth's_Mightiest_Heroes_characters

每個人物都很有特色啊!美國在人物刻畫這部分還蠻細緻的!

下次應該來整理一下"如何成為超級反派"給需要用到的人做參考(其實網路上已經有書可以買了)

根據官網,第二季撥完以後,動畫名稱將改成"Avengers Assemble",至於會不會延續這部動畫的故事劇情,則暫時不得而知。

不過不管如何,這部目前52集的動畫,還不錯看~!

既可以練英文又可以認識很多新的角色喔!


附上官網:http://disney.go.com/xd/marvel/c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