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聽說你在收集故事?』

『對啊!你有故事要分享?』

『對啊!』

『洗耳恭聽!』

『聽好!』

然後我就生氣了。

 

『第一個故事是我昨天晚上做的一個夢。』

夢裡的故事總是非常有趣的,應該是個不錯的題材。

『但是我醒來的時候卻想不起來夢的內容。故事說完了。』

…你在玩我嗎?』

『你不是有「沒爆點故事集」嗎?』

 『第二個故事是今天下午颱風剛過,我騎著一台壞掉的Ubike去巷口買飲料,壞掉的腳踏車好難騎喔。』

『嗯,然後呢?』

『沒然後啦,我買完飲料就回家啦!』

『…你是打算出一套廢話大全嗎?』我失去耐心。

『好啦…認真講一個。』

『謝謝你!』

『我最近在思考申請專利。』

『你發明了什麼東西嗎?』終於聽起來有點有趣了。

我錯了。

『我想要申請「精液占卜」的專利!』

『…那是什麼鬼玩意…』我奮力壓抑腦血管爆裂的危機。

『前天晚上我打手槍啊,依照慣例用三張衛生紙厚葬了我的子孫。本來我是要直接三分球投進馬桶沖掉,你懂的,水葬總是比較浪漫的。』

『不,我不懂。』我懂這個幹嘛!

『我不知道為什麼,攤開了衛生紙,盯著垂死掙扎的子孫們。就像哈利波特裡的茶葉渣占卜一樣,我覺得乳白色的子孫們像是排成一隻鳥,我覺得很像喜鵲喔!於是我就有了申請「精液占卜」的想法!』他說的煞有其事,我聽得血脈噴張。

我想殺了他。

但我忍了下來。因為我還是有點好奇。

尤其是這傢伙知道喜鵲的長相這件事。

『所以喜鵲代表著什麼?』

『喜鵲不是一種好鳥嗎?吃苦耐勞又會牽紅線。所以我想,應該是說最近我應該會交女朋友。』

『喜鵲為什麼吃苦耐勞?』不解。

『每年七夕要當橋讓吳剛跟織女見面,當然吃苦耐勞啦!』

『吳剛跟織女七夕相會?那叫偷情!』原來織女除了有阿波羅以外,還跟吳剛有一腿。

『疑?喔對,織女的老公是牛郎才對!哈哈哈…』

我笑不出來。

『所以你覺得我能申請專利嗎?』

『還不行。』

『為什麼?』

『因為你暫時只有一個喜鵲啊!』我煞有其事地敷衍他:『要是下一次的形狀是鵜鶘,你怎麼解釋?是綠鬣蜥呢?是釉彩臘膜蝦呢?

『對吼…』他似乎被考倒了。『所以我應該要多打幾次手槍才能快速建立解答庫,這樣才能加速申請專利,你的意思是這樣對不對!』

不對!!!『對…加油!』我不管了。

『現在馬上去打手槍!謝啦!』

我直接關掉視窗,但視窗又再次跳出。

『對了,什麼是釉彩臘膜蝦?』

1411367252-2421508141_n  

arrow
arrow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