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4000238306  (對白設計 : 頭有點癢,該洗頭囉)

『到底要不要做羊膜穿刺啊?』某準爸爸提問。

接下來我會將爸爸們簡稱「長工」,是某霸凌世家的創意,我覺得相當貼切,所以決定延用。

好,回答提問。

一般來說,並不建議三十四歲前的產婦做羊膜穿刺,除非在例行檢查的唐氏症檢驗報告結果超標,否則良心建議跳過。

不過當時醫生已告知Lia媽不需要做羊膜穿刺,但她還是想做,只是大家都推薦的名醫柯滄銘實在約不到,所以作罷。

 

當初為了安胎,醫師建議不能舉重物,不能有劇烈運動,手盡量不要舉高過頭。

不能搬重物跟劇烈運動應該不難理解吧?這就不贅述了。

為什麼手不要舉高過頭?其實上述三種禁忌都跟民間習俗有關,但是我這裡談的都是有科學根據的禁忌。

子不語怪力亂神,怪力亂神的部分都在『別回頭故事館』。

當時醫師解釋手舉高會牽動側身肌肉進而牽動子宮韌帶,會有流產之虞。

這樣懂了嗎?

哪裡不懂?

不懂我提這個的重點?

這麼急幹嘛?

 

自從醫師告知後,洗頭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身上了。

我說的是洗Lia媽的頭。

不是洗小頭!可以不要這麼容易想歪嗎?

我將要分享的,是幫孕婦大大洗頭的技巧。

本身是理髮師的朋友這篇可以跳過。

 

首先,當然是請孕婦大大寬衣。

對,脫        光          光。

請她坐到浴缸裡,或是搬張小凳子在淋浴間坐下。

男人想站在她面前或是身後都無所謂,如果是站在她面前,就算是穿著衣服,畫面也蠻令人遐想的。

不過請將畫面留在自己腦海就好,謝謝配合。

我是習慣站在她身後,這樣比較容易洗到貼在背上的長髮。

別以為幫別人洗頭髮很輕鬆,這也是要熟能生巧的!

前面幾次我都沒抓到Lia媽癢點,起先她也不好意思告知,反而洗完頭比不洗更不舒服。

先將孕婦大大的秀髮沖溼,然後將洗髮精擠在手心,比你平時洗頭多兩倍的量,因為她的頭髮比你多又比你長。

用雙手將洗髮精搓出泡泡後,再覆蓋到她的頭頂。

接下來就跟你平時洗頭一樣,搓揉抓壓按,通常你知道怎樣讓自己爽,但你不知道你的力道跟技巧有沒有讓她爽。

男士們,平時在床上最喜歡問的問題,現在可以拿來問老婆了。

對,就是那句:『這樣舒服嗎?』

別否認!是男人都愛問!

孕婦大大這時候就會告訴你哪裡沒洗到,哪裡幫忙抓一下,哪裡要再用力,哪裡要輕一點。

通常男人是天天洗頭,女人,尤其是長頭髮的女人通常兩三天才會洗一次頭,所以女人的頭通常比較油。

所以我第一次都只是將頭頂的油垢洗掉,第二次才會好好洗好好抓。

照做個幾次你就成了洗頭高手啦!

 

洗完頭就沒事了嗎?先生你好天真。

給我回來!

還要吹頭耶!

長髮比短髮難吹多了,吹頭髮沒有技巧,想辦法吹乾就對了。

每次我吹完她的頭髮,她的髮型都變成妙麗。

我偶爾會說她比較像海格,然後她就會揍我。

  

(照片來源 : Google)

有了一技之長就不怕公司裁員了!呸呸呸…

arrow
arrow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