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546-MIX  

要是長工你認為前五集已經很辛苦了,那你可能要更有心理準備唷!

因為小魔頭誕生了,接下來不只要照顧一個人而已,至少兩個。

喔對了,恭喜啊!你當爸爸了!

不過你還不用急著學會當爸爸,這集還是在教你怎麼善待剛卸貨的老婆大人。

而且,這集有福利喔!

 

 

『媽媽要試試看擠奶唷!』護士親切地命令道。

要是以為老婆大人卸貨之後就輕鬆了,那就大錯特錯了。

休息過後,她馬上要面臨的,是短則幾個月,長則一年以上的親哺期。

這完全取決於母愛的強度,Lia媽從原本認為自己缺乏母愛,到小魔頭出生後的母愛氾濫,轉換的時間只有大約20秒。

在一滴奶都還沒擠出來以前,她就發下雄心壯志說要親餵至少一年!

其實在Lia媽懷孕前,胸圍大約是小B大A,懷孕後居然快速升級,甚至連D罩杯都快hold不住。

所以有豐胸煩惱的女性朋友們,懷個孕都比灌什麼木瓜牛奶有用啊!

 

 

『有耶!』Lia媽笨手笨腳地擠著乳頭,大約10cc濃稠的母乳滴入針筒。

這幾滴母奶,是小魔頭出世後的第一餐,也確定了Lia媽泌乳量充足。

不過擁有豐厚乳汁的老婆並非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因為,乳腺很容易堵塞,乳房會腫得像磚頭,甚至有可能會因此變成乳腺炎。

據說痛的程度很像男人被用力踩睪丸的痛。

不要問我為什麼她知道男人被踩睪丸有多痛,反正就是很痛。

為了避免這種痛苦,當然是要盡快地將不曾通暢過的乳腺打通,好讓乳汁能順利分泌。

擠奶當然不會只是媽媽的工作,長工們應該很熟悉老婆大人的雙峰吧?

熟悉就幫忙擠吧!

怎麼幫忙通乳腺呢?

不複雜,指尖由外向乳頭方向施力,從各個角度向乳頭的方向施力。

她肯定會痛,但相信我,她會忍。

而且我保證這是你一輩子以來搓揉女人胸部最久的機會,這是福利,但應該很難有反應。

至少我沒有。

我幹嘛分享這個?跳過!

大約要兩個星期左右,所有乳腺才會真的通暢,有些乳腺很難施力,不論是她自己來或是你幫忙,那條乳腺就是通不了,怎麼辦呢?

兩個辦法。

第一個是請剛製造好的小魔頭幫忙吸。寶寶的吸力很強,別看她小小一隻,那吃奶的力量可是會嚇死人的!

無論多刁鑽的塞車,小魔頭都能瞬間幫忙疏通。

但有代價,小魔頭不懂得控制力道,乳頭又是很細嫩敏感的部位,至少我認為大家都跟我一樣有溫柔對待它們啦!

小魔頭可不懂得溫柔,她們會幫忙通管子,然後順便用牙齦把乳頭咬破皮,母奶順見變成草莓牛奶。

跟AV女優無關,我知道你想歪了!

 

第二,嘿嘿…當然是長工你自己來啊!

平時親熱的時候怎麼玩,應該不用我教吧?但要記住吸允就是了。

你會體會到我所說的,明明吸著女人的胸部,但一點生理反應都沒有的奇妙感覺。

如果你有反應,額…麻煩去廁所處理,這時候的老婆大人是沒心情跟你裝高潮的。

總之,成人的吸力肯定比小魔頭大,而且成人懂得控制力道,所以只要你排除腦子裡骯髒的想法,就豪放地用你的嘴吸住老婆的乳頭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腺炎 親哺 餵奶
    全站熱搜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