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 : Google)

Never ever」是轟趴派對必玩的灌酒遊戲之一,美其名更加了解彼此,實則想互揭瘡疤。

Never ever」的遊戲規則很簡單,這是個各憑心證的遊戲,玩家輪流公開一個自己「不曾」做過或經歷的事情,只要做過的人就要喝酒。但倘若你說出的事件在座所有人都不曾做過,那出題的人就得自罰一杯。

會在一起轟趴,肯定有一定程度的認識,這是個可以互相陷害、互相探索、自我炫耀的遊戲。可以藉機逼你有興趣的人在不說話的情形下告訴你很多秘密,尤其問題多半圍繞著「性」,跟國王遊戲差不多,換湯不換藥。所以我說了,「Never ever 」是個美其名互相了解的遊戲。

 

 

「我從未交過男朋友。」坐在我對面Frank對我使了個眼色。這是個基本題,要通殺異性,就是要這樣簡單扼要。

當然,也曾經發生這個問題意外揭露某個朋友的性向,使他藉機宣佈出櫃,但那是另一次遊戲中發生的事情。不過就如我先前所說,這是個各憑心證的遊戲,不想承認也沒人逼你。

「賤捏!」男生全部歡聲雷動,在座所有女生連聲抱怨舉起酒杯。Ashley哀號得最大聲,但喝得最小口。

Frank是很妙的人,他愛party但從不喝酒,他總是自備飲料,就像今晚他進門時就扛了一整箱王老吉。

哪有人派對不喝酒?要是換成我說「今晚我不喝」,肯定會罪加一等被灌到死。但Frank有免喝金牌。很大的原因是大家都擔心要是讓Frank喝醉了會自討苦吃,他可是個頂著三分龐克頭,高一百八十公分重達一百四十公斤的移動碉堡。

一般人喝醉要三個人扛,要是Frank喝醉⋯⋯我先Google一下叉車公司的電話

雖然他不喝酒,但容易自嗨的體質使他很有參與感。當然他的噸位也很難被人遺忘就是了。

「哈哈⋯⋯女生通殺!爽!」Frank開心地說,眼角瞄著Ashley

今晚有兩位獵人,目標都是Ashley。一杯倒的Eric早已關公附體,靠著薄弱的意志力彌留在現場。完全不喝酒的Frank在精神力上佔有絕對優勢,但在我看來他們誰都沒機會。

Ashley可是標準的外貌協會,「白壯高帥瘦」是基本標準,Fat Joe*根本沒有機會。

Frank有個優點,他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他的噸位,他的自信也造就他從來不擔心交不到女朋友。

只是下一位不會是Ashley罷了。

Ashley 出擊,她出了與Frank一體兩面的題目:「我沒交過女朋友。」男生全數中槍,沒人感到意外,有經驗的早就舉杯等著。這是個了無新趣的報仇,劇本每次都一樣。

「我從來沒有3P過。」某人說。有一人舉杯,大夥「哇~~」地看著喝酒的人,接下來的五分鐘就成了3P經驗的拷問大會。我當然不會公佈他是誰,這些秘密細節當然只能留在當下。What happened in Vegas, Stayed in Vegas的基本道德我還是有的。

換堅庭了。腦筋靈活的他早已準備好題目,這傢伙喜歡通殺,最好是除了他以外,全部人都中獎。

「我從來沒有減過肥。」他得意地說。

哀鴻遍野,包括他女友我妹妹。我怎麼可能不舉杯,呼吸都會胖的我一輩子都在減肥。從小就酷愛運動的堅庭滿意地看著這發地圖砲轟得無一幸免,包括本來就瘦得像隻猴子的Eric也心不甘情不願地拿起杯子。

除了噸位最重的Frank

「欸!」我放下酒杯指著他,「你在發呆喔?」

「幹嘛?」Frank不解地看著我。

「你幹嘛不喝?」我質疑。大夥也跟著起鬨。

Frank不疾不徐老神在在地看著我,又環顧四週後,拍著他的大肚皮問:「你們什麼時候聽過我要減肥?」

真是有如五雷轟頂,全場鴉雀無聲。這是何等的自信啊!

「靠!還真的沒聽說過!我喝double!」我將杯中的半杯威士忌一口飲盡。

堅庭也拍案叫絕地大笑說:「我也乾啦!這話說得太Man了!」

Frank眯起笑眼看著我們為他又乾了一杯,自己也輕輕地抿了一口王老吉。

 

 

Never ever 」這個遊戲一直伴隨著我們,不管大夥是否各奔東西,熟知此遊戲的人仍會在不同的派對上將遊戲繼續傳承。

每當我提議要玩這個遊戲時,總會回想起那天晚上Frank拍著肚皮的那句豪言壯語:「你們什麼時候聽過我要減肥?」

 

arrow
arrow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