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年累月地,身邊一些小配件有可能會不經意地成為你的特色。

帽子,我的替身使者。

先分享兩則小故事:

學校教授點名時說:"今天J沒來是吧?"

全班轉過頭來盯著我,我弱弱地舉起手:"我在這啦..."

教授愣了兩秒,推了推老花眼鏡:"喔~沒戴帽子認不出來!"

 全班大笑,害我頓時有種"沒穿衣服的窘境"。

 

另一次,一位天天見面的朋友,在路上遇見我當空氣。

我上前拍了拍他肩膀,他盯著我看了三秒才... "啊~嗨~沒帽子的J"

... 去死...

 

由於昨天的犯規,我決定將自己的帽子整理一遍~!而以後將會由它們代替有礙觀瞻的我入鏡(有自知之明,還有救)

 

IMG_3331

這頂DevilNut是我25歲的生日禮物

出鏡率: 低(好像有點縮水,總之感覺變小了)

IMG_3332

Live Machine帽

出鏡機率: 中

好朋友Live Machine樂團的帽子!

好戴而且百搭~還能躲狗仔!(自以為)

戴得有點髒了,考慮再跟他們要頂新的~!

IMG_3333

New York Knicks

出鏡機率:由高轉低

尼克做了最錯的決定!極不爽!

IMG_3334

Vancouver Grizzlies

出鏡機率:中

雖然已經作古,也沒強過,但是畢竟曾是家鄉的球隊

IMG_3335

SpongeBob

朋友從美國幫我買的~好戴而且很顯眼~根本就是另一張臉~

IMG_3336

Decepticon

出鏡機率:高

不愛戴帽子的老弟因為一次剪壞頭髮而去買的帽子

等頭髮長長後,他就送我了~

IMG_3337

San Antio Spurs

出鏡機率:中

會開始支持馬刺,其實是有個人原因的

什麼原因?我有說我要分享嗎?

IMG_3338

TAIPEI (Blue version)

出鏡機率:中

一頂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的帽子

IMG_3339

Boston Celtics

出鏡機率:高

最喜歡的NBA球隊、最多次總冠軍的隊伍、爛熱火最害怕的隊伍!

但這頂帽子好像縮水了,是時候開始尋找下一頂替代品了。

IMG_3340

毛帽軍團

冬天出鏡率:高

雖然戴了感覺不是要去搶銀行就是正在做化療,但是保暖要緊啊~

IMG_3341

這頂其實是上海的A貨

但是它卻很好戴啊!只花了25RMB就入手了!

出鏡機率:高

IMG_3342

騷包粉紅喬巴帽

出鏡機率:高

隨時戴都能有話題性,而且吸睛力一級棒~!

IMG_3343  

Skull Grenade

新朋友,出鏡率:高

造型很喜歡啊~!

 

以上就是我的替身使者們,也是不戴它們別人就認不出我來的罪魁禍首

數量還會增加,以後再繼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