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reaching-to-each-other  (圖片來源 : Google)

『唉唷!』小恩摔個四腳朝天,她趕緊用手拉住裙擺避免走光。

自己到底是多重,宿舍的椅子居然被她坐斷了。

『哈哈哈…妳到底是胖了多少?』宮城坐在床上捧腹大笑。

宮城是大三同系的學長,在迎新晚會上認識小恩後便展開猛烈的追求,今天是兩人交往的第兩百天。

揍了宮城一頓的小恩本來打算自己去買新椅子,他執意要陪,雖然右手被咬到瘀血。

 

 

賣場裡人山人海,陌生人們推著裝著滿滿的手推車,像被制約似的繼續選購。

小恩穿梭在人群中,抬著頭看著一個個高掛的告示牌,尋找著家具區。

應該還要再更前面。』宮城揉著手上的瘀血,走在小恩後面。

不要你管啦!』仍在賭氣的小恩自顧自地快步往前走,在盡頭處快速又轉。

!轉角處站著一個人,小恩迎面撞上,一個重心不穩往後倒,屁股重重地摔在地上。

!』跌坐在地上的小恩吃痛,不悅地抬頭。

歐文。

牽著系花女友的歐文。

妳還好嗎?』歐文鬆開女友的手,上前用雙手將小恩扶起。

我沒事…』認出學長的她不好意思地讓歐文講她拉起,她低著頭拍了拍屁股。

『啊!歐文學長!』從後面追上來的宮城,看見學長趕緊過來打聲招呼,也向學長女友點了點頭。

『嗯。』歐文冷淡地點頭,眼睛還是盯著小恩。

小恩被他的眼神盯得很不自在,將眼神別開。

『妳是大一新聞系的小恩對吧?』

小恩瞪大了眼睛,轉頭直視歐文的眼睛,她不敢相信學校的傳奇人物居然認識自己。她不由自主地點點頭。

一直在一旁冷漠看待一切的女友莎莉突然拽了拽歐文的袖子:『欸,走了啦!』

歐文這才鬆開一直牽著的小恩的手,穩重又一派輕鬆地說:『學校見囉,小恩。』說完牽起女友的手離開。

小恩傻傻地點了點頭,無視在一旁關心的男朋友。

手心的餘溫暖暖的。

 

 

新椅子並沒有很好坐,但至少有椅子了,小恩坐在電腦前開著facebook敲敲打打地聊天。

叮咚!跳出一個新的聊天視窗。妳是歐文學長的小三喔?』肉圓。系上的包打聽。

小恩不是很喜歡肉圓,跟她圓潤的身材或是宏亮的嗓門無關,而是她愛捕風捉影的習慣跟道聽胡說的毛病。任何事情只要經過她的嘴傳開之後,與事實相差甚遠以外,加油添醋的功力更是堪稱一絕。

小恩曾見識過她的功力,為了避免節外生枝,她趕緊撇清。妳聽誰亂講我當時跟宮城在一起耶!』

聽說他牽著妳的手都不肯放呢!』肉圓根本沒理會小恩的解釋。

『我在大賣場不小心撞到他,我跌倒了然後他把我扶起來,然後他就跟女友牽著手走掉了!當時宮城在場,不信可以問他!』

『但我的消息來源不是這樣說的耶…』肉圓意猶未盡地說:『而且我的消息來源很可靠…小恩啊,妳要想清楚啊!對方可是立委的女兒啊!』

出現了,肉圓的另外一項絕活。喜歡搬弄是非的她總是在唯恐天下不亂後再跟被她惡捅一刀的受害者套近乎,讓受害者認為肉圓才是真正了解自己的那個人,然後逐漸被肉圓所掌控。

但小恩也聽懂了。散播謠言的不是別人,莎莉就是立委的女兒!

看來自己是意外地惹禍上身了。

她頓時感到毛骨悚然,正在思考如何回覆肉圓的同時,門後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小恩嚇了一跳,她回頭看著門外,底下的門縫隱約可以看到一雙腳。

在空蕩蕩的宿舍裡她猶豫著是否要假裝不在房間內,等人離開再說。

又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她的心又再度揪了一下。

『我是歐文,小恩妳在嗎?』

門外傳來歐文的聲音,小恩頓時鬆口氣的同時她也感到疑惑。

歐文怎麼會知道我住在哪?但小恩已走向門口,小心翼翼地打開了門。

歐文站在門口,衣領的汗漬和些微的喘息透露出他是用跑的過來。

『歐文學長,請問有事嗎?』

歐文沒有回答,突然抓起小恩的手往外走。

『歐文學長?!』小恩試著掙脫他的手,但他的手抓得很緊。

跟我來就對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牽手 八卦
    全站熱搜

    熊爸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